【重实践 建新功】能源学院先进动力研究所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党团对接活动

发布者:曲伟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师生把主题教育点燃的热情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强大动力。202362日,能源学院先进动力所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与基础学部智能装备2202701团支部进行了2023年春季第一次党团支部对接活动。因为近期团支部同学面临微积分期末考试,学习压力大,党支部应团支部同学邀请,开展了线上答疑活动。本次活动由先进动力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彭泽众同志为团支部同学们进行了线上答疑活动。彭泽众为同学们讲解了2021春季学期期中试题和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试题,彭泽众同学精心备课,耐心细致讲解地讲解每一道题目,面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也是耐心解答,直至同学们满意。最后,彭泽众还向各位同学介绍了自己在求学期间的学习心得,他建议同学们要灵活运用所学的知识,争取取得好成绩。

答疑结束后,党支部代表与团支部成员进行了互动,了解近期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建议同学们不仅学好专业知识,还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党的领导下国家未来发展趋势,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党和国家的发展大势之中。

    本次活动搭建了党员和团员双向互动交流的渠道,各位团员要端正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提升综合素质,在党团联动中彼此促进,共同进步,以实际行动书写党团共建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