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星火能源”员工党建工作室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

为有效提升员工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增进党建工作室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能源学院“星火能源”员工党建工作室于1025日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会,工作室指导教师徐璐及全体成员出席大会。

首先,会议详细介绍了“星火能源”党建工作室及新一届工作室的人员构成情况,让全体成员对工作室有了全面的了解。接下来,指导教师徐璐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工作室各部门的职能和职责,并代表工作室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部署。最后,党建工作室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工作室未来的工作设想和展望。

此次会议加强了党建工作室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明确了工作室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规划,为工作室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未来,能源学院“星火能源”员工党建工作室将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员工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推动学院员工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