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双创】双创训练营系列讲座—科研机构专利基础与技术交底书撰写指导

发布者:宋悦泽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知识产权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普及“专利法”中与专利技术、专利申请相关的基础知识,在申请过程中如何提高专利授权率的效果,能源学院开展“领跑双创”双创训练营系列讲座-科研机构专利基础与技术交底书撰写指导,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主题:科研机构专利基础与技术交底书撰写指导

    主讲人:高丹,资深专利代理师,主要负责专利撰写业务、为研发人员做专利基础知识培训以及协助研发团队对研发成果做专利技术挖掘、布局,擅长高校课题组的培训与专利技术交底书撰写的指导。

    嘉宾:张宏威,哈尔滨市阳光惠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资深专利代理师,具有多年科研管理及创业导师评委经验,擅长专利项目申请把关与指导。

    讲座时间:20231111900

    讲座地点:节能楼212

    讲座内容:

    1. 科研机构专利基础

    2. 技术交底书撰写指导

    3. 专利项目把关与交流指导

    感兴趣师生可填写报名链接参加本次活动

    表单链接:https://hitnyxy.mike-x.com/U7k1D